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生长发育曲线可获长期监测和指导

浏览: | 更新:2018-09-17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 一禾

  近3年来,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已接诊患者10余万名,并搭建起北京 “优质儿科医生资源平台”。今年9月16日该院“儿童健康日”将推出系列义诊活动,家长提前 天拨打医院电话报名即可参与义诊。

  每年的9月16日为该院的“儿童健康日”,当天部分在院方有过就诊记录的患儿可免费获得 次生长发育曲线测评及指导, 而未来所有在该院就诊的患儿均可长期获得该项测评服务,医院将长期对相关数值进行监测,一旦偏离正常轨迹将及时进行提示并给予健康指导。据了解,9月1日至9月16日该院将推出100个线上名额,可享体检套餐优惠价格。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