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急救车琼A88132为何南重症女童生命接力全过程

浏览: | 更新:2019-12-19 | 来源: | 作者:
前情回顾

何南重症女童病情危急

载有因肺炎肺水肿引发多器官衰竭的河南省新乡7岁女童王梓乐的急救车辆,从新乡出发转院至北京!请沿途车辆为急救车琼A88132、豫AU1M88车队让出一条快速通道!为生命让行!愿小梓乐平安!

河南新乡七岁女童梓乐,患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严重感染,呼吸机无法维持氧合,需体外膜肺氧合维持。专家会诊后,建议转院到北京接受更好治疗。

请为急救车琼A88132让出生命通道,一场“生命接力”拉开序幕。

12月17日下午北京一家医院派出医生到新乡接梓乐。

12月18日早上7点,急救车辆琼A88132,豫AU1M88从新乡出发,沿京港澳高速一路北上前往北京,千里转运救助梓乐。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九支队、四支队接力护航。今早,河南高速交警三支队、九支队护航警力已在京港澳高速沿线部署到位。

平安到达北京

#已经平安到达!宝贝,你是我们美的期待!#据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18日新消息,12月18日14时25分,新乡女童梓乐乘坐的急救车琼A88132已经平安到达医院。

不少人都在好奇,琼A88132和普通的急救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琼A88132这台救护车称得上是“移动的重症监护室”,车上配备有国际上为先进的急救设备,可在患儿无法自主呼吸的情况下,体外建立循环系统,保持生命体征的正常运行。据了解,在没有接送任务时,琼A88132都停在北京东区儿童医院院内停车场,医院曾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参观急救车,希望这台拥有先进急救设备的急救车能为病重的孩子们赢得更多生的希望。记住它,琼A88132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