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春天来临,换季节需要注意哪些?

浏览: | 更新:2019-02-21 09:11:2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换季节小儿患鼻炎不通气, 应该注意哪些?

   .常用冷水刺激鼻子

  洗脸时,用冷水刺激鼻子,可以增强鼻粘膜抵御疾病的能力,同时有利于去除细菌,病毒等鼻孔。
 

  2.尽量 生气

  它会影响人体阴阳的平衡。火势很强,会引起一些炎症。因鼻塞和喉咙痛引起的长期下垂会导致鼻炎。
 

  小儿鼻炎应该吃什么? 如何忌口:

  多吃黄猪蹄

  使用干净的成分,如黄芪和猪蹄,将黄芩切成片段使用。从清洁过的猪蹄上取下猪蹄,取下蹄膜,放入沸水锅中烹饪。用盐和酱油调味调味料。等到猪蹄和黄疸煮熟后制成美味的黄猪蹄。这种美味的黄猪蹄不仅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效果明显,而且对肾虚患者具有良好的肾效果。
 

  小儿患鼻炎如何治疗?

  大部分鼻炎是由感冒引起的。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如晨跑、游泳、冷水浴、冷水洗等可以增强体质,提高人体的耐寒能力。鼻炎是指鼻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经常发生充血或水肿,鼻塞,流鼻涕,鼻痒和喉咙不适。这通常是由于早期感冒的治疗不彻底造成的。你可以吃鼻炎药物,在这期间,你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鼻炎的2大症状!

  鼻子清澈

  打喷嚏后,会有大量清澈的流鼻血,少数是清澈的粘膜。
 

  鼻塞,鼻痒和眼睛发痒

  鼻塞是主要症状,通过反 作。建议及时去医院排除这种疾病的可能性,根据医生的处理方式,否则会延误病情。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