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鼻炎与哪些环境因素有关系?

浏览: | 更新:2019-02-21 09:15:0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儿鼻炎与哪些环境因素有关系?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家,小儿在有水泥,烟草,煤尘,面粉或化学物质的地方玩耍,鼻粘膜受到物理和化学因素的刺激和损伤,易引起鼻炎。还有生活的环境中频繁出现温度和湿度变化,也容易引起鼻炎。
 

  鼻炎会引起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等,并对小儿的正常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患有鼻炎的儿童必须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接受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只有适当的治疗措施才能成为有效治疗的目标。
 

  打喷嚏属于鼻炎吗?鼻炎还有哪些症状!

  打喷嚏

  不是简单的打喷嚏,但是没有言语攻击一般不低于5分,超过 0分达到不止一次,每次打喷嚏的严重程度都不一样。
 

  鼻子清澈

  打喷嚏后,会有大量清澈的流鼻血,少数是清澈的粘膜。
 

  小儿鼻炎如何治疗?

  鼻炎正常情况下,细菌和灰尘的混合物被吸入咽喉并终进入胃。由于其分泌量低,通常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当鼻子发生炎症时,鼻腔内可能会产生大量鼻腔流出物,并可能因感染而变黄。当它流经喉咙时,会引起咳嗽。当鼻腔排出物量很大时,它也可以通过前鼻孔流出。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