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喝热茶对小儿鼻炎有好处吗?

浏览: | 更新:2019-02-21 09:18:0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即将换季,气候导致小儿患鼻炎,跟过敏有关系吗? 可能原因有哪些:

  机械阻塞

  鼻腔部分疾病,如鼻中隔偏曲,中鼻甲肥大,鼻息肉,过敏性鼻炎,鼻腔异物或鼻腔 ,直接堵塞鼻窦开口,引起鼻窦炎。
 

  过敏反应

  过敏性鼻炎或其他过敏性疾病,鼻甲粘膜高度水肿,粘膜水肿可引起窦口堵塞,引起鼻窦炎。同时,鼻窦黏膜也有过敏性变化,这种炎症状态更可能继发于细菌感染。
 

  专家提示!

  鼻炎会引起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等,并对小儿的正常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患有鼻炎的儿童必须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接受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只有适当的治疗措施才能成为有效治疗的目标。
 

  喝热茶对小儿鼻炎有好处吗?

  作为一种健康的绿色饮料,茶不仅是解暑的上品,而且茶本身也是一种用于治疗疾病的 中草药。经常冲泡一壶热茶对治疗过敏性鼻炎很有好处。因为茶具有消除体内毒素和通风的功效。它对缓解过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呼吸和鼻塞非常有效。
 

  保持良好的心情,有益于健康,尽量 生气

  它会影响人体阴阳的平衡。火势很强,会引起一些炎症。因鼻塞和喉咙痛引起的长期下垂会导致鼻炎。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