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鼻炎应注意不用凉水,还有哪些需要注意?

浏览: | 更新:2019-02-21 09:21:16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常用冷水刺激鼻子可预防鼻炎?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家,洗脸时,用冷水刺激鼻子,可以增强鼻粘膜抵御疾病的能力,同时有利于去除细菌,病毒等鼻孔。
 

  还需要注意哪些,保持被子干净

  当人们在晚上睡觉时,他们的身体功能处于弱的状态,而人体免疫力也是 的。睡觉与棉被直接接触。不洁的棉被很容易吸引不洁的尘埃,细菌等,并加重病情。
 

  局部原因有哪些?

  急性鼻炎反 作或不 治疗。由于附近慢性炎症引起的长时间的刺激或畸形,导致通气不良或阻塞鼻腔引流,如慢性鼻窦炎;使用不当的鼻腔。
 

  小儿鼻炎有哪些症状?

   、打喷嚏。不是简单的打喷嚏,但是没有言语攻击一般不低于5分,超过 0分达到不止一次,每次打喷嚏的严重程度都不一样。
 

  2、鼻子清澈。打喷嚏后,会有大量清澈的流鼻血,少数是清澈的粘膜。
 

  多吃黄猪蹄

  使用干净的成分,如黄芪和猪蹄,将黄芩切成片段使用。从清洁过的猪蹄上取下猪蹄,取下蹄膜,放入沸水锅中烹饪。用盐和酱油调味调味料。等到猪蹄和黄疸煮熟后制成美味的黄猪蹄。这种美味的黄猪蹄不仅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效果明显,而且对肾虚患者具有良好的肾效果。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