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春天换季,宝宝夜间经常打呼噜是怎么回事?

浏览: | 更新:2019-03-06 14:45:2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春暖花开,临换季,气温变暖。小儿出现夜间打呼噜的现象,跟季节有关系吗?
 

  孩子有这些症状,家长需注意了!

  腺样体肥大又称咽扁桃体肥大,打鼾,张嘴睡觉,睡觉不安稳、躁动,白天呼吸不顺畅等,都是腺样体肥大惹的祸!
 

  腺样体肥大,儿童发病率较高,常与慢性扁桃体炎合并存在。
 

  腺样体肥大为什么会打呼噜?

  腺样体肥大堵塞了一部分鼻咽呼吸道,使呼吸道长期处于狭窄状态,只有张着嘴呼吸才感到顺畅,由于张口呼吸时震动咽腔的悬雍垂,随着呼吸就出现了打呼噜。
 

  还有这点你可能不知道?

  病从口入,日常宝宝吃的食物不仅需要干净,还需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含维生素的食物,少吃辛辣,过酸,过甜的刺激性食物。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