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扁桃体炎可能由哪些原因引起?

浏览: | 更新:2019-03-27 13:30:37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儿扁桃体炎可由细菌、病毒引起!

  通常诱发扁桃体炎根本的病因便是细菌和病毒,而诱发扁桃体炎常见的致病菌便是链球菌。
 

  季节因素,受换季影响!

  通常扁桃体炎的病发与季节也有一定的联系,诸如换季时,气温起伏过大,导致身体免疫力出现异常,终诱发扁桃体炎的发生。
 

  小儿患扁桃体炎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小儿扁桃体发炎的症状有:咽干、喉咙痛、说话共鸣、扁桃体肿大、发红、充血,有黄白色状脓液也会引起消化不良、头痛、乏力、低热等。
 

  小儿患扁桃体炎后,多喝水有好处?

  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休息。扁桃体炎类似于感冒,空中飞沫就会导致传染,扁桃体发炎也会传染,所以在上学的宝宝应该向学校请假,卧床在家多多休息,多喝水排除体内的毒素。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