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窝沟封闭会损坏孩子的牙体吗

浏览: | 更新:2016-10-14 13:29:43 | 来源: | 作者:

  窝沟封闭,就是在儿童牙齿的表面涂上一层材料,从而达到预防牙齿龋坏的一种保健措施。那窝沟封闭术有副作用吗?会损坏孩子的牙体吗?这些是广大家长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

 - 403 G5 6 RX.jpg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口腔科专家周杰介绍,窝沟封闭术不会损坏孩子的牙体组织,其主要是用一种对人体无害过光固化合成的有机高分子树脂材料涂布于牙冠咬合面、颊舌面的窝沟点隙,防止致龋菌及酸性代谢产物对孩子牙体的侵蚀,从而有效达到预防窝沟龋的目的。窝沟封闭治疗时间短并且毫 苦。

  窝沟封闭后,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保持口腔卫生是必不可少的。窝沟封闭只是孩子一生中没有蛀牙计划中的一小部分,刷牙、使用牙线、合理饮食、控制零食以及定期去看牙医对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十分重要。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想了解有关“儿童窝沟封闭”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9咨询本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