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五类感冒发烧宝宝建议去医院

浏览: | 更新:2015-12-03 | 来源: | 作者:

感冒.png

  如果感冒发烧伴有精神、神经的症状,比如说呕吐、嗜睡、烦燥、抽搐,说明孩子病情偏重了,出现这些变化以后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如果宝宝发烧、咳嗽的同时,出现气急(呼吸增快),特别是在安静(睡眠)时呼吸快,鼻翼扇动,胸廓部出现凹陷,嘴唇青紫,症状,或是肺炎的高危人群,一旦发现宝宝有异,应及时带宝宝上医院治疗,需要住院的话,必须住院。

  如果持续感冒高热3天38.5℃以上;剧烈咳嗽,血痰或胸痛;呼吸频率快,呼吸困难;头痛呕吐;四肢发凉,血压下降或升高,千万不能大意,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一般的来说,体温在37.3度—38度为低热,38. 度—39度中度热,39. 度—4 度是高热,超过4 度就是超高热,必须去医院。

  哮喘病人,出现发烧症状,要立刻去医院,所谓高危人群感冒发烧出现症状,要在 时间去就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