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鞘膜积液如何治疗

浏览: | 更新:2016-06-12 14:27:31 | 来源: | 作者:

  鞘膜积液是小儿阴囊部常见的疾病之一,常出现单侧阴囊逐渐肿大,肿物可呈梨形或卵圆形,用手触之有弹性和囊性感,一般孩子 感,用手电筒照射时肿物透明...那小儿鞘膜积液如何治疗呢?这是宝妈宝爸都比较关心的问题。

   、初生婴儿

  不用急于治疗。睾丸鞘膜积液,常在两岁前自行消失。如果两岁后尚不消失,则行穿刺抽液,多数经抽吸后,不再 。

  2、注射治疗

  在抽液后向鞘膜腔内注射刺激性药物如硅宁、鱼肝油酸钠等,使发生炎性粘连,以消灭鞘膜腔。此法反应较大,粘连不 ,形成多房性鞘膜积液,给手术治疗带来更多的困难,目前使用较少。

  3、手术治疗

  a.精索鞘膜积液可将积液的包囊完整剥除。如剥除困难,亦可剪开囊壁,做翻转缝合术。

  b. 睾丸鞘膜积液的有效手术方法是鞘膜切除翻转缝合术。

  c. 交通性鞘膜积液应行高位结扎术。

  如果您对小儿鞘膜积液还有什么疑惑的话,你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咨询专家,或点击【在线咨询】咨询在线的专家。我们的专家将为您竭诚解答!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