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尿道下裂手术后效果如何?vs传统“刀疤”手术

浏览: | 更新:2018-09-12 14:46:5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尿道下裂手术有无后遗症,术后儿童可以 00%恢复健康吗?孙宁主任,儿童通过手术后,绝大部分患者可以达到以下标准:

  ( ) 纠正阴茎下弯。

  (2) 修复、新建缺失的尿道。

  (3) 尿道口位于阴茎头 。

  (4) 阴茎外观接近正常,能站立排尿,成 年后能进行正常性生活。

  尿道下裂手术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 )术前饮食(即手术前一天):早餐正常吃,午餐和晚餐进清淡易消化的半流食或流食。晚餐建议在六点钟之前。凌晨 2 点一直到手术都不能进食各种食物和水。

  (2)术前晚温开水彻底清洗外阴,条件允许下可洗澡,但要预防感冒。

  行医是一门艺术,一种使命,拯救孩子的健康是我一生的责任和使用!——孙宁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