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这种疾病发病率只有3%,却给孩子带来这么大“心理伤害”?

浏览: | 更新:2018-09-13 08:08:04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我国文献报道儿童尿道下裂发病率为3%,国外发病率较 高,约 / 25~ /300。发病率这么低,家长更“不可小觑”!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泌尿科专家孙宁主任,儿童尿道下裂影响的不仅是儿童生理上的健康,随着年龄增长,会对儿童造成“二次心理伤害”。

  划重点!

  尿道伤害有哪些危害呢?

  尿道下裂常伴有阴茎向下弯曲或在阴茎勃起时疼 痛难忍。如果不予纠正,严重的尿道下裂患儿需要采取坐姿排尿或蹲位排尿,并因对性生活恐惧而 异性亲密接触。 重度尿道下裂则无法进行正常性生活而影响生育。

  孩子尿道下裂vs生育能力:

  人的生育能力取决于精子生成数量和精子质量,只有一定数的正常精子才会受孕而生育。尿道下裂患者只有在成年后检查精子,才能确定其是否存在生育能力,在这里,内分泌的发育正常是关键。轻度、中度尿道下裂一般不影响生育,重度尿道下裂则无法正常性生活而影响生育。

  孩子患这种疾病医生如何治疗?孙主任,小儿尿道下裂手术是小儿泌尿外科技术难度 的手术之一,而手术是治疗尿道下裂的 方法

  近两年内,孙宁教授、邱晓虹教授等知名专家手术排期已满,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