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揭秘】重度小儿尿道下裂,成年后无法生育?

浏览: | 更新:2018-09-20 13:48:54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尿道下裂到底有多严重呢?我国文献报道,儿童尿道下裂的发病率为3%,在欧洲 ,发病率较高,300个男性里面就有 例患尿道下裂。小儿尿道下裂不仅是身体上的损伤,还会对儿童造成精神上的“二次创伤”。

  儿童尿道下裂除了影响身体健康,还可危急到未来“生育”?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孙宁主任,尿道下裂常伴有阴茎向下弯曲或在阴茎勃起时疼痛难忍。如果不予纠正,严重的尿道下裂患儿需要采取坐姿排尿或蹲位排尿,并因对性生活恐惧而 异性亲密接触,特别注意的是重度尿道下裂则无法进行正常性生活而影响生育。

  △小儿尿道下裂类型(其二)

  人只有一定数的正常精子才会受孕而生育,尿道下裂患者只有在成年后检查精子,才能确定其是否存在生育能力,在这里,内分泌的发育正常是关键。轻度和中度尿道下裂一般不影响生育,重度尿道下裂则无法正常性生活而影响生育。

  小儿尿道下裂手术是小儿泌尿外科技术难度 的手术之一,而手术是治疗尿道下裂的 方法。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拥有孙宁邱晓虹张潍平等知名专家亲自主刀,捍卫儿童健康。东东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