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警惕!小儿疝气久拖不治易酿成“大祸”

浏览: | 更新:2016-09-22 15:35:29 | 来源: | 作者:

  小儿疝气是比较常见的小儿外科疾病之一。临床表现为婴幼儿出生不久后腹股沟部位有可复性肿块,多数在宝宝长到2~3个月时出现,也有迟至l~2岁才发病。小儿疝气久拖不治易酿成“大祸”!

  危害一:小儿疝气发病,不能及时治疗,对患儿的正常生活影响很大,在疝气脱出不能及时回纳的时候不仅会影响孩子的正常活动,还可能因为胃肠道的反应,导致孩子肠胃功能下降,久而久之,导致孩子的抵抗力也下降。

  危害二:孩子疝气发病的时候,不能及时进行治疗,很容易因为不断的挤压和摩擦导致邻近组织出现水肿肥厚和炎症反应,尤其是对患儿生殖器官的影响很大,久病不治很容易导致孩子生殖器官的正常发育受阻。

  危害三:小儿疝气反 作,不及时治疗,在疝内容物脱出不能及时回纳腹腔的时候,引起嵌顿疝的出现,严重的还可出现扭转,导致脱出物缺血坏死,或者是出现急性中毒反应,严重危及患儿的生命安全。

  如果您对“小儿疝气”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也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