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悲剧! 岁宝宝被检测肾衰竭

浏览: | 更新:2018-10-24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新闻报道称:一位 岁的宝宝患有急性肾衰竭,已经2 个小时解不出小编,且出现反复呕吐、高烧不退、病情危急等情况。竟医院紧急检查发现,这位小宝宝患有急性肾衰竭、急性胃肠炎,究其原因竟是他双肾输尿管里的结石。

  可是这么小的宝宝,双肾输尿管里怎么就会长出结石呢?小儿肾病科专家解释“我们是通过他的家人了解到的,这位小患儿平日里喝的都是地下水,虽然矿物质成分含量高,但宝宝并不能很好的分解矿物质中的钙成分,就极有可能在肾脏输尿管里沉积下来形成结石”

  时下,很多家长都喜欢给孩子补钙,希望自家孩子长的高长的壮。但对于正常的宝宝来说,首要的是保证日常饮食营养均衡,补钙要适量。切勿过量补钙、过量食盐,平时要让宝宝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多活动。如若发现宝宝出现面部浮肿、血尿、无尿等症状,务必 时间去医院诊治。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