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欢乐六一,童享健康!福利多多,等您报名!

浏览: | 更新:2023-05-2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口腔科正畸义诊(价值1660元)

建议有以下症状的宝贝参加:张口呼吸、牙齿排列拥挤不齐、牙列稀疏、龅牙、“地包天”、“小下巴”等。

活动内容

1.正畸患儿免挂号费、咨询费和检查费。(价值300元)

2.参与口腔科正畸义诊的患儿可享X光拍摄(曲面断层片和头颅侧位片)费用减免。(价值760元)

3.医生为患儿免费设计初步的个性化正畸方案。(价值600元)

  东儿温馨提示:不同错合畸形类型儿童的早期矫治时机不同,最佳的矫治窗口期因人而异,过早或过晚矫治均可能影响最终的矫治疗效。有牙齿或面容异常的孩子建议及早到口腔正畸专科看诊噢~

5.27(周六)活动已报满

追加福利啦

6.3 (周六) 8:00-12:00

活动地点: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五层口腔科

义诊专家:北京儿童医院口腔科医生 张鹏

专家简介:资深儿童颜面发育管理专家。工作21年来,对儿童颜面发育管理、儿童口呼吸、口腔不良习惯及各类儿童错颌畸形的矫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业擅长:尤其擅长儿童颜面发育管理、儿童口呼吸序列治疗、儿童口腔

  也可电话报名噢

  致电400-010-5000(8:00-21:00)

欢乐六一,童享健康!更多福利,等您报名!

01、【已报满】微剂量骨龄公益筛查(价值1000元)

骨龄是评价儿童身高的核心指标,决定了孩子还能长多久。男孩骨龄约16岁,女孩骨龄约14岁,骨骺线闭合,身高停止增长。身高是一条单行线,错过将不可重来!如果把长高比喻为开车,那么骨龄则是汽油,所以骨龄小,早管理,长高空间越大。建议3岁以上孩子定期监测骨龄。

02、【仅剩20个名额】小儿包皮包茎筛查义诊——价值300元

适合哪些宝贝参与?

1.包茎:完全无法上翻显露尿道口和龟头。

2.包皮过长。

3.“小丁丁”反复发生局部感染。

4.包皮口呈疤痕狭窄。

5.引起排尿费力甚至上尿路发生异常。

6.隐匿性阴茎(多见于肥胖儿童)

活动时间:

5.28(周日)全天

活动地点: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五层外科*义诊免专家挂号费,义诊专家以当天实际出诊专家为准。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