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夜晚打鼾,竟还可致听力减退?

浏览: | 更新:2018-09-11 13:00:00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打鼾和听力减弱有什么密切联系吗?李主任揭秘,儿童腺样体肥大可造成睡眠中打鼾,张嘴睡觉。更甚会造成儿童白天呼吸不顺畅,家长可常见孩子张着嘴呼吸。

  家长问:什么是儿童腺样体肥大?

  李主任:腺样体肥大(咽扁桃体肥大),儿童发病率较高,常与慢性扁桃体炎合并存在。腺样体肥大会导致患儿长期休息不好,易造成头部缺血、缺氧,出现精神萎靡等现象,常有全身营养及发育障碍。由于咽扁桃体肥大及鼻咽部炎性分泌物积聚,可并发非化脓性或化脓性中耳炎,导致听力减退和耳鸣,耳闷

  家长问:儿童腺样体肥大如何治疗,无后患?

   专家主刀,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术后0出血,无损伤!

  这里有 ——李建瑞教授

  山东大学耳鼻咽喉科博士,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儿童医院做博士后期间,主要从事小儿耳鼻喉科方面的临床工作,具有较 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技能。

  宝宝得病,还得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