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腺样体】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少痛苦!0出血

浏览: | 更新:2018-09-24 06:40:0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儿腺样体肥大不易发现,孩子日常可能出现鼻炎,嗜睡,精神萎靡不振等症状,有些家长可能会一位是入秋过敏所导致,“疏忽”导致 发展为腺样体肥大的严重危害,例如中耳炎,“面瘫脸”——腺样体面容等症状,对孩子造成了”二次伤害“,那么日常孩子有哪些家长可见的症状?

  孩子这些表现有可能是”腺样体肥大”!

  腺样体肥大又称咽扁桃体肥大, 、打鼾,张嘴睡觉,睡觉不安稳、躁动。2、白天呼吸不顺畅等都是腺样体肥大惹的祸!这种疾病儿童发病率较高,常与慢性扁桃体炎合并存在。

  特色诊疗一:vip手术方案,个体定制

  特色诊疗二:专家亲诊,详细检查

  家长:腺样体肥大,医生如何治疗?会留疤痕吗?

  李主任:小儿腺样体肥大手术,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具有术后0出血,无损伤的特点。减少儿童痛苦,不影响美观。特别是家长减少麻烦,术后即可出院。

  给宝宝“24小时守护”——家庭医生

  宝宝得病,还需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