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个人vip定制手术——小儿腺样体肥大,0出血,少麻烦

浏览: | 更新:2018-09-24 06:30:43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孩子平时夜间经常打鼾,家长疑似是腺样体肥大? 科学的释义在这里!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李建瑞主任,腺样体肥大系腺样体因炎症的反复刺激而发生病理性增生, 从而引起鼻堵、张口呼吸的症状,尤以夜间加重。家长可见,出现睡眠打鼾、患儿常不时翻身,仰卧时更明显,严重时可出现呼吸暂停等。腺样体肥大多见于儿童,常与慢性扁桃体炎,扁桃体肥大合并存在。

  儿童腺样体肥大需要早治疗,我想知道医生是如何治疗的呢?

  李主任:小儿腺样体肥大采用,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具有术后0出血,无损伤的特点。减少儿童痛苦,不影响美观。家长减少麻烦,术后即可出院。

  手术特色一:vip手术方案,个体定制

  专家根据问诊信息及检查结果为患儿定制手术方案,将制定好的手术方案与患儿父母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确保患儿父母满意。

  手术特色二:专家亲诊,详细检查

  北儿 专家亲自诊疗,一对一问诊,并利用先进的检查设备对患儿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给宝宝“24小时守护”——家庭医生

  宝宝得病,还需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