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腺样体肥大手术——0出血,术后无损伤!

浏览: | 更新:2018-09-17 15:34:06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手术后的康复,除了医生和护士的关心和照顾。为了宝宝的健康,家长自身对于术后护理的行动也是必不可少!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李建瑞主任,儿童易患急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及流行性感冒等,若反 作,腺样体可迅速增生肥大,致加重鼻阻塞,形成互为因果的 循环。

  腺样体手术0出血,术后无损伤!

  李主任: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显著的优势是术后0出血,无损伤的特点。这种手术可减少孩子痛苦,不影响美观。家长减少麻烦,术后即可出院。

  家长注意!儿童腺样体肥大危害竟然还影响到面骨发育?

  由于长期张口呼吸,影响面骨发育,上颌骨狭长,硬腭高拱变窄,牙齿外突,牙列不整,下颌下垂,鼻唇沟浅平,加有精神萎靡,愚钝,即成所谓“腺样体面容”。

  给宝宝“24小时守护”——家庭医生

  对于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健康问题,医生管家都会为家长做保健指导,通过双方的努力,为儿童的健康全方位的“保驾护航”!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