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秋季“睡不醒”? 医生诊断后不是秋乏?竟需手术?

浏览: | 更新:2018-09-24 06:12:08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家长问:儿童腺样体肥大需要早治疗,我想知道医生是如何治疗的呢?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李建瑞主任:小儿腺样体肥大的治疗采用,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具有术后0出血,无损伤的特点。减少儿童痛苦,不影响美观。家长减少麻烦,术后即可出院。

  腺样体肥大的危害除了萎靡不振,还有这些你必知的“毒瘤”!

  危害一:引发中耳炎

  由于咽扁桃体肥大及鼻咽部炎性分泌物积聚,使咽鼓管咽口受阻,可并发非化脓性或化脓性中耳炎,导致听力减退和耳鸣,耳闷。

  危害二:影响生长发育

  小儿长期休息不好,易造成头部缺氧,出现精神萎靡、头晕、反应迟钝等现象。常有全身营养及发育障碍。

  东东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vip手术方案,个体定制

  专家根据问诊信息及检查结果为患儿定制手术方案,将制定好的手术方案与患儿父母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确保患儿父母满意。

  给宝宝“24小时守护”——家庭医生

  宝宝得病,还需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