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慢性尿路感染

浏览: | 更新:2018-09-29 09:18:4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什么是小儿慢性尿路感染?

  小儿慢性尿路感染是一种隐匿疾病,也叫泌尿系感染,女宝男宝都有可能患此疾病。一般急性尿路感染较常见,建议家长小儿如果出现尿路感染的症状,早日去医院就诊,排查疾病,早日 二次伤害。

  小儿泌尿感染诱因是什么?

  小儿泌尿系统的先天性畸形,常导致尿流不畅是造成反复尿路感染很重要的原因。 尿路感染是小儿时期常见的疾病,由于尿路感染的反复常导致急慢性肾盂肾炎,严重的还将影响肾功能,建议家长早发现!早治疗!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感染疾病,在泌尿门诊病人中占有较大比例。尿道炎不仅让患者在生活中频繁遭遇尴尬,还让他们不断遭受病痛折磨,比如尿急、尿频、尿痛、滴白、血尿、红肿、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严重者合并寒战高热。

  尿道炎 的特点是很容易转为慢性,严重者可引起慢性肾功能衰竭,故要早发现早治疗才能 严重后果。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起病急骤

  2寒战,畏寒

  3.发热

  4.全身不适,头痛,乏力

  5.食欲减退,恶心,呕吐

  6.尿频,尿急,尿痛

  7.腰痛,肾区不适

  小儿泌尿感染做哪些检查?

   、尿常规

  2、尿培养及菌落计数

  3、尿液直接涂片找菌

  4、菌尿辅助检查

上一篇:小儿尿液浑浊
下一篇:急性尿路感染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