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家长切忌:千万不要打骂尿床的孩子!

浏览: | 更新:2019-01-16 10:16:48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儿遗尿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家,主要表现为睡得沉,醒后不知。另外,易出汗,夜间出汗比白天严重。常采取蜷缩式睡姿。患儿脾气不好,性格内向,胆子小,在雷雨天或者是寒冷天更加容易尿床。
 

  倘若妈妈们发现孩子年满3周岁出现此类症状,一定要重视尽早治疗。习惯性尿床影响到宝宝身心健康,使有百分之二左右的患儿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而影响终身。
 

  小儿尿床的心理疗法?

  · 少喝水:晚饭之后 别再补充水分,比如喝水、吃水果。这么做可以使膀胱内存储的尿量减少。

  · 不过于兴奋:不要让孩子在睡前处于一个过于兴奋的状态,切忌为孩子讲鬼故事,或是让孩子看令人兴奋的电视剧。孩子睡前过于兴奋,晚上就会睡得很沉,更不利于起床上厕所。
 

  家长切忌:千万不要打骂尿床的孩子!

  尿床已经极大地影响了孩子健康的身心发展,孩子们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倘若此时父母再因为这件事情打骂孩子,无疑给孩子增加了巨大的压力,不仅对病情无益,还会使孩子更加胆小怕事。所以在孩子尿床这件事情上,父母 还是采取积极的引导的态度。让孩子逐渐树立起一个战胜尿床的决心。
 

  东儿暖心提示!

   、为孩子准备的饭菜不要过甜或是过咸, 生冷食物。

  2、晚餐的时候要减少水分的摄入,少喝汤,少吃高蛋白的食物。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