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宝宝如有遗尿症,医生说睡前不易兴奋?

浏览: | 更新:2019-03-25 08:40:14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儿患遗尿日常需要注意什么?

  1、睡前不要让儿童过于兴奋或(做)剧烈活动,不看恐怖紧张的电视节目。

  2、睡前让儿童养成排净尿液的习惯。

  3、一旦发现儿童尿床要及时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4、不能使用打骂、威胁等强硬手段治疗遗尿,否则会加重病情,造成儿童害羞、自卑、恐惧心理。
 

  宝宝患遗尿症,对孩子的影响是发酵性的,家长如发现孩子有疑似遗尿症状,需及时就医,早治疗! 给孩子做专业的检查,接受专业的康复训练。
 

  小儿生长发育离不开均衡的饮食,如何吃成为了辅助遗尿治疗的重点!
       核桃鸡丁

  原料:鸡胸脯肉,核桃仁,鸡蛋,油、盐、味精、淀粉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鸡胸脯肉洗净,切成小丁,放入鸡蛋清、淀粉、盐搅拌均匀。

  2.将油倒入锅中加热,倒入核桃仁,炸熟后捞出。

  3.倒入鸡丁,炒至半熟后放入炸熟的核桃仁翻炒全熟即可。
 

  功效:核桃、鸡肉均富含不饱和脂肪酸,适宜滋补身体,治疗儿童遗尿。
 

  日常家长护理中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白天不让儿童过于疲劳,睡前不哄闹,睡前可进行抚触按摩,播放舒缓音乐。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