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10岁了还尿床怎么破?这是病,得知!

浏览: | 更新:2016-06-23 | 来源: | 作者:

   0岁男孩每晚都要画“地图”,这让父母很烦恼。男孩父母一直认为孩子大点儿就不会尿床了,谁知都上小学三年级,还是经常尿床。男孩父母开始担心“是不是孩子肾脏出问题啦”,带着孩子到医院检查发现,孩子患的是遗尿症,需要及时治疗。

u= 007244575,8700  503&fm=2 &gp=0.jpg

  泌尿外科专家介绍,遗尿症俗称“尿床”,是指5岁以上儿童夜间排尿不能控制,每周至少两次发生夜间不自主排尿,持续3个月以上。儿童遗尿症是一种常见病,有统计资料表明,5岁—7岁儿童是遗尿症的高发人群,其中5岁儿童遗尿症的发生率为 6%,但仍有2%—3%的儿童,病情会持续到成年,而且年龄越大,症状越重。

 

  泌尿外科专家介绍,儿童患遗尿症不仅会影响睡眠,还严重影响儿童的自尊心与自信心。夜间遗尿会引起孩子白天注意力不集中、焦躁、多动、孤僻等心理异常,如长期得不到及时治疗,很可能会导致人格障碍。更有研究表明,遗尿是对儿童的重要创伤事件,仅次于其父母离婚和吵架。

 

  健康提示:早发现、早检查是保证孩子尽早远离遗尿症、恢复健康童年的根本。如果您对小儿遗尿症还有什么疑惑的话,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她们会为您竭诚解答。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