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开学之际,应带孩子做一个 的眼睛检查!

浏览: | 更新:2016-08-19 | 来源: | 作者:

  开学之际,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东区儿童医院眼科中心做视力检查,真是不检查不知道,仅仅2个月的暑假,不少孩子的近视度数加深了50- 00度。也有不少上学期没有近视的孩子被检查出近视。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眼科专家表示,暑期孩子长时间疲劳用眼,是患近视和近视度数加深的主要原因,开学前的做一个 的视力检查很有必要!

u=427  44759,3070478427&fm=2 &gp=0.jpg

  暑假孩子天天玩手机 近视涨了 00度

  “涛涛,你看你近视度数又增了 00度,从现在起不准在玩手机啦...”从诊室出来,王女士教训着8岁的儿子。她说,暑假前刚带儿子查过视力,近视才 50度,这才过了2个月,度数涨到250度了,真是头疼。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眼科专家张永强介绍,正常情况下,近视度数一年涨50度是允许的速度,两个月涨 00度,实在太快了。孩子的眼睛正在生长发育期,这样下去,将来很可能变成高度近视。像涛涛这种情况的并不在少数。上学的时候,家长管束的比较严,孩子玩电子产品时间会受到限制,而暑假,家长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解放”的孩子,看电视,玩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成了主要的娱乐活动,一玩动辄就是五六个小时,长时间疲劳用眼,近视难免会加重。

 4689083 546883 .jpg

  东区儿童医院开学季 视力检查优惠大放送

  活动时间:7月 5日--8月3 日

  活动对象:0- 8岁儿童青少年

  暑期特惠一:超值套餐

  ●儿童眼科检查套餐五折优惠,免费直接眼底镜检查一次。

  套餐内容:视功能检查50元+显然验光 80元+散瞳验光400元+散瞳验光后复验200元

  优惠价:4 5元(原价830元)

  ●弱视功能训练套餐 0次赠2次,30次赠 0次。

  暑期特惠二:会员尊享

  ●视光产品一律九折优惠

  产品包括:眼镜框、眼镜片、光刷治疗仪、视觉刺激仪、红光弱视治疗仪、综合弱视治疗仪、眼罩、插图版、插图册、穿珠子、压贴镜、压抑膜等。

  预约热线:0 0--52009999

  微信预约:关注“bchecn”,回复“眼科优惠+宝贝姓名+家长联系方式”。

 

  开学之际,如果您发现孩子视力变差,一定要带孩子到正规的医院眼科中心进行眼睛检查,散瞳验光后配镜。关于“近视配镜”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咨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