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多动症治疗要趁早

浏览: | 更新:2016-08-19 | 来源: | 作者:

  多动症是儿童期较为常见的一种心理障碍疾病,其主要表现为年龄和发育水平不相称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脾气暴躁易冲动,以致影响学习成绩。

 550233U8-0.jpg

  小儿多动症有多种病因,先天遗传因素、严重的铅中毒,以及不良的社会环境或家庭条件(破裂家庭经济贫困、住房拥挤,父母性格不良酗酒、吸毒、有精神病等)均可成为发病的诱因,并影响病程的发展与预后;

  小儿多动症如果没得到及时规范的诊治,到成年期75%的患者至少患心境障碍、焦虑障碍、人格障碍等精神障碍中的一种,33%患者有两种以上共患病。多动症早期,正规治疗刻不容缓!

 47 5067 9364823.jpg

  吴沪生 专家、主任医师

  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创始人之一

  中华儿科杂志特约编委

  国际小儿神经病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专家鉴定指导委员会成员

  专家特长:小儿 、脑瘫、多动症、各种瘫痪、智力低下、抽动障碍、睡眠困难、认知障碍、遗传代谢、遗尿、脑血管病、周围神经病、肌病、神经系统感染、各种脑损伤后遗症。

  出诊时间:8月22日、8月29日(每周一上午)咨询电话:010-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