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精神萎靡不是湿气重?医生诊断后是腺样体肥大?

浏览: | 更新:2018-09-11 15:17:0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长期休息不好,老师说孩子白天上课精神萎靡、反应迟钝的现象。孩子也说头痛。家长以为是孩子体内湿气重?

  儿童腺样体肥大的表现有哪些?家长需关注!

  腺样体肥大又称咽扁桃体肥大,打鼾,张嘴睡觉,睡觉不安稳、躁动,白天呼吸不顺畅,都是腺样体肥大惹的祸!腺样体肥大,儿童发病率较高,常与慢性扁桃体炎合并存在,孩子有这样的状况家长可要当心了!!!

  儿童腺样体肥大,除了影响睡眠质量、影响生长发育,还有哪些家长不可不知的危害呢

  一、影响面骨发育——造成“腺样体面容”

  由于长期张口呼吸,影响面骨发育。上颌骨狭长,牙列不整,鼻唇沟浅平,面部表情呆板愚钝。

  二、引发中耳炎,导致听力减退和耳鸣

  由于咽扁桃体肥大及鼻咽部炎性分泌物积聚,使咽鼓管咽口受阻,可并发非化脓性或化脓性中耳炎,导致儿童听力受阻。

           宝宝得病,还需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