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腺样体肥大的“元凶”竟是常见的流行性感冒?

浏览: | 更新:2018-09-11 15:35:4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腺样体肥大的始作俑者是常见的流行感冒,这又是如何造成的呢?

  秋季传染病再次发酵,儿童易患急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及流行性感冒等。李主任,这些“不显眼”疾病若反 作,腺样体可迅速增生肥大,造成儿童呼吸不顺畅。家长可见儿童玩耍时候经常张着嘴呼吸。鼻炎鼻窦炎分泌物又刺激腺样体使之继续增生,形成互为因果的 循环。

  儿童腺样体肥大需要早治疗,我想知道医生是如何治疗的呢?

  李主任: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具有术后0出血,无损伤的特点。减少儿童痛苦,不影响美观。家长减少麻烦,术后即可出院。

  成功案例,手术全程仅 小时——医院实力 的证明

  萌萌(化名)的扁桃体就像个活火山,一年要发炎七八次。多方求医找到李主任。李主任利用电子纤维鼻咽镜一查,发现萌萌的腺样体增生达到 00%!李主任结合萌萌的体质,即刻为其定制了vip个体手术方案,通过低温等离子射频刀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不出半小时,从术前麻醉到术后清醒,全程不到 个小时。从此解决了萌萌夜间休息不好的苦恼,萌萌的爸爸再三向李主任表示了感谢。

  宝宝得病,还需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 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