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 】疝气手术局麻更适合老年人?

浏览: | 更新:2018-09-25 08:51:48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手术麻醉已经成了“老生常谈”的问题,麻醉剂量会不会影响小儿大脑?手术会留下后遗症吗?

  特别关注一:担心全麻会对孩子大脑有影响?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刘素君主任,疝气麻醉通畅采用喉罩静脉全麻,现在的麻醉不同于过去,只是从静脉给点药,用喉罩保证呼吸道的通畅,监护仪全程监护,正常的麻醉对孩子是没有影响的。

  特别关注二:局麻手术简单便捷,不适合儿童?

  刘主任,局麻下的开放手术也是现今治疗疝气的方式之一,较全麻手术,局麻方式更适用于各种其他疾病的年老和体弱患者。

  特别关注三:疾病未临,“未雨绸缪”,如何预防疝气?

  刘主任, 婴儿期不要将孩子的腹部裹得太紧,以免加重腹内压力。不要让孩子过早的站立,以免肠管下坠形成腹股沟疝。

  (单孔腹腔镜手术优势)

  特别关注四:疝气是男性疾病,女娃“绝缘”?

  刘主任, 虽然患疝气的较多为男孩,但女孩也会发生疝气。对女孩的疝气更要提高警惕!因为常有卵巢、输卵管进入疝囊。

  30年精益求精做“疝”事,刘素君主任,知名专家。常年工作在临床 线,手术技术 善于处理复杂疝和疑难重症,有上千例复杂、疑难疝的成功手术治疗经历。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