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7月1日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恢复24小时小儿内科门诊!

浏览: | 更新:2023-06-27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上班就医两不误

小儿内科24小时门诊开放

2023年7月1日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恢复24小时小儿内科门诊,

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因体质偏弱、免疫力低下,很容易患上各类急性病。考虑到这些病症发病急、病程快,又易在夜间起病等特点,上班族们可以在任意时间带孩子前来就诊。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内科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由儿科知名专家陈贤楠、马云等众多业内大咖组成专家团队。设有普通号、专家号、会员零挂号等,以满足不同就诊需求。主要开展儿童呼吸哮喘、儿童消化、儿童营养、儿童风湿免疫、肾病、内分泌等等各类儿童内科常见病及儿童内科疑难杂症。小儿内科设立在医院一层,建立了一站式舒适化诊疗流程,门诊输液、病房留观输液、快捷开单治疗等服务。环境高端舒适,配备有儿童乐园、休息区、亲子服务区、医院图书馆等舒适化服务,每一个服务节点间高效联动,达到方便、快捷,为患儿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避开就诊高峰时段

24小时门诊方便上班父母,并配备与日间门诊同样优质的医疗资源,让您享受到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诊疗服务。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