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6岁女童补6颗牙全出事 看牙要选对医院找对专家

浏览: | 更新:2016-06-22 | 来源: | 作者:

  日前,6岁女童在妈妈的陪伴下,在家附近的一个齿科门诊补了6颗牙。没想到,没多久这6颗牙陆续出现问题,一颗牙中的填充物多次脱落,其余5颗牙相继漏神经,孩子因牙龈肿痛还出现了发烧症状。

 

  专家介绍,儿童的牙齿与成人的情况有所不同,治疗时更容易漏神经。孩子自制力差,在治疗室往往不配合,这种情况就需要全麻下口腔治疗,但我国开展此项技术的只有几家,家长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切忌:儿童看牙一定要到专门的儿童口腔科,找专业的口腔专家。

 

  目前北京儿童医院、北大口腔医院、北京口腔医院,这三家三甲医院可面向儿童做口腔全麻手术,但因口腔全麻手术需求大,现在预约手术至少要排半年。为更好解决牙齿治疗问题,克服孩子看牙恐惧,北京东区儿童医院 开展儿童全麻下口腔治疗,特邀北京儿童医院口腔科主任朱红教授亲自“主刀”。

 

  朱红

  北京儿童医院口腔科主任

   专家,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特长:儿童错颌畸形的矫治及咬合诱导,儿童口腔保健和龋病的预防,全麻下龋病治疗,患有系统性疾病儿童的口腔管理;儿童口腔粘膜病。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