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过敏性紫癜肾炎日常注意什么?

浏览: | 更新:2019-06-18 11:15:16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过敏性紫癜肾炎日常注意什么?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医生:小儿过敏性紫癜肾炎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而且还得避免情绪波动。防止昆虫叮咬,去除一切可能的过敏原。控制和预防感染,同时也要主要保暖,防止病毒性感冒,且切记不要随意用抗生素进行预防。
 

  过敏性紫癜肾炎病因有哪些?

  食物过敏可引起疾病复发!

  有些人是容易过敏体质,应该引起重视,不要贪一时的口快,而食用本身过敏的食物,如虾、蟹等海鲜类食物。
 

  过敏性紫癜肾炎一旦出现,不会悄无声息,会在你的皮肤上有明显的“标记”。

  肾脏受累

  这一症状可以说是发展到较为严重的时候才会被发现,因为这个时候部分患者的肾脏已经开始受损。
 

  从外表现到肾脏受损,只需2周左右的时间,所以,一旦发现有前四种症状的时候就应该去检查,趁早治疗。
 

  小儿过敏性紫癜肾炎具有反复性?

  过敏性紫癜的发病具有反复性,有时来得快、去的也快,有时来得慢、去的也慢。这就会给患儿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使得患儿的生活计划被打乱。而且从一定程度上,还造成患儿以及患儿家属极大的思想负担,甚至会产生认为此病治不好,从而对治疗失去信心,厌恶佳治疗时机。
 

  如何预防小儿过敏性紫癜肾炎,找出病因很重要!

  古语有言“对症下药”,所以要想治疗过敏性紫癜,先要做的就是运用科学的手段找到过敏性紫癜发病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进行治疗。还要检查患者对哪些东西过敏,防止其再与这类过敏原接触。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