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发育迟缓

浏览: | 更新:2016-06-28 13:49:13 | 来源: | 作者:

  小儿发育迟缓症状有哪些?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儿童健康管理中心赵冬梅表示,虽然每个宝宝的发育情况跟速度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部分的宝宝都是还遵循一个时间的,当然也有特例,比如早产儿就会慢一些,小儿发育迟缓的话是会导致小孩个子矮小的。

 

  宝妈必看!小儿发育迟缓症状常见症状:

   、新生儿2个月大的时候宝宝还不会抬头的,宝宝的身体感觉特别的僵硬或者是没力软弱的,双腿还是处于交叉状态。

  2、3-6个月的期间,宝宝不会抓玩具的,抬头还是出现困难,不喜欢把东西塞进嘴巴的,伸手的时候一次只能伸一只手,另一只手处于握拳状态。

  3、 8个月的时候还不会走路,就算会学了走路但是走起来还是不能够自信的走,还要一直踮着脚尖的走。2周岁的生日过了之后没年的身高增长不够5厘米的。

  4、36个月后,走路经常还会摔跤,还不能够自己爬楼梯,还总是流口水对于小物件的东西还不能随意摆弄。

  5、3-4岁一些短语还不能说,对于简短的指令还不能听懂,不喜欢跟其他的小孩子交流,只要一跟父母分开了就特别的困难,话说还出现结巴的情况,对于被人说的话还不能 的听懂。

<a href=http://www.bche.cn/html/td/6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冬梅</a>.jpg

  赵冬梅 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婴幼儿的体格、智力、运动、气质等整体评估及发育监测,擅长通过儿童常用评估方法及量表进行 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给予综合干预指导。

  如果您对“小儿发育迟缓”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也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