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就医指南 科室设置 专家团队 育儿园地 会员服务
首页 > 育儿园地 > 育儿百科

3%当选率!东区儿童医院摘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

浏览: | 更新:2017-11-21 09:29:41 | 来源: | 作者:
马上咨询直接预约专家号

沉甸甸!20 7年 月 8日,由 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主办、常州市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协办的“20 7年全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召开。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从全国 5000多家民营医院中脱颖而出,摘得“20 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这一宝贵荣誉! 

 .jpg

是荣誉,更是担当!

    据了解“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评价活动是由 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专业委员)共同倡议发起,以会员医院为主体,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题的行业大型自律活动,其目的在于引导和带领民营医院牢固树立依法经营、依法执业的法律及责任意识,并通过对相关法规、制度及标准的贯彻落实,推动民营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的不断提升,培育和建设一批社会公信度高、技术质量过硬、品牌影响力强的 民营医院,引领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4.jpg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是对获奖医院最宝贵的肯定与褒奖。作为获奖医院,这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东区儿童医院将始终以守护儿童健康,守护家庭团圆为使命,为患儿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人性化的健康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jpg

微信图片_20 7  22 6272 .jpg

20 7年东儿发展大事记!

20 7年6月——全国 迪士尼欢乐屋落户东儿

20 7年7月——小儿神经诊疗中心成立

20 7年9月——小儿过敏和哮喘中心成立

20 7年9月——东儿专家联手教师编写健康教材,课程将开进朝阳 0所小学

20 7年 月——市妇联采购医院家庭急救课,课程送进东城首批 00个家庭

20 7年 月——医院荣获“20 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

20 7年 月——医院图书馆项目亮相央视 套《开讲啦》节目

20 7年 2月——全国 24小时医院图书馆将在医院建成并对外开放


 


46%直接咨询预约预约咨询>>>

34%继续阅读查看其它内容

20%电话咨询400-010-5000

栏目相关阅读推荐
推荐专家
吴沪生 陈育智 陈贤楠 叶辉 黄建萍 张峰 李建瑞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