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快把这些儿科医生拉进你的通讯录吧!

浏览: | 更新:2017-04-17 | 来源: | 作者:

    宝贝发烧了如何降温有效?肺炎高发季节容易交叉感染,咳嗽了孩子到底去不去医院?要是您的通讯录里有个医生朋友,也许不用跑医院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了。
       
    现在!关注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官方微信,点击页面下方的“医生咨询”栏目,您就可以通过图文咨询和电话咨询两种方式与医生对话啦。或者点此链接进入咨询服务。

在这里,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到高匹配的儿科医生:

风热、腹泻、咳嗽、黄疸等儿科常见病——儿科全科;
发育、养育、睡眠、喂养、营养、心理、行为等问题——儿童保健科;
眼睛红、眼屎多、斜视、弱视、近视、麦粒肿等问题——眼科;
龋齿、牙周炎、出牙晚、牙外伤、舌系带、错合畸形、鹅口疮——口腔科;
中耳炎、扁桃体炎、咽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食道异物等——耳鼻喉头颈外科;
湿疹、皮炎、皮疹、斑秃、荨麻疹、痤疮、血管瘤、尿布疹等——皮肤科;
生长发育迟缓、营养不良、食物过敏、肥胖症、厌食症等——营养膳食科;

常见疾病的护理,口服给药方法,发热护理,围手术期护理,喂养指导,腹泻饮食指导等——家庭护理咨询;

妈妈可以获得这些帮助:
    简单的疾病判断:比如孩子是风热感冒还是风寒感冒?打喷嚏、流鼻涕是感冒了还是得了鼻炎?

    疾病护理指导:比如发烧、咳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术前术后护理指导等。

    康复指导:对于已经确诊,做过检查的患者,可以获得跟踪随诊和康复指导建议;

    提高到医院就医的效率和有效性。

咨询模板:

    用好这些技巧,提高对话效率:
    和到医院就诊一样,无论是电话咨询和图文咨询,咨询次数和时间都是有限制的,所以作为 知情人,妈妈反映的信息越详细,越细致,与医生对话效率越高。

    除了年龄、性别这些基本信息,妈妈还需要把孩子不舒服的主要症状,症状变化情况,持续时间等细节表述清楚。如果看过了医生,诊断和治疗情况也要说清楚,如果是图文咨询,家长 能把做过检查的报告提交给医生。

    电话咨询和图文咨询方便、便捷,尤其对于一些只是想问医生几句话的家长而言,电话和图文咨询极大地节省了就医的时间和精力成本。但是,基于回答时效和疾病复杂情况的考虑,如果孩子是急重症患者则不适合采取这两种就诊方式,应该立即前往医院就诊。

    找个靠谱的儿科医生做朋友,希望我们的用心服务能让妈妈在育儿路上多一份安心,多一份舒心,多一份坦然。

收费标准/次:
◆图文咨询:护理、住院医师 30元;主治医师 70元 ;副主任医师 00元;主任医师 80元;
患者每次付费后可以提问一次,追问两次;

◆电话咨询:护理、住院医师 60元;主治医师 00元;副主任医师 50元;主任医师 260元;
电话咨询每次不超过 0分钟。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