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东儿”新增小儿妇科、心理专业!

浏览: | 更新:2017-06-20 | 来源: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7月1日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科室扩容,增加“小儿心理”、“小儿妇科”专科门诊,特邀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心理专家、学科 张纪水,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妇科开创者刘慧丽坐诊。二位专家将在“东儿”针对小儿精神疾病与小儿妇科开启治疗服务。
    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与女童“妇科疾病”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重视,但儿童心理健康的整体水平却在逐年恶化,孤独症(自闭症)、抽动症、多动症、学习障碍等精神疾病正在吞噬着 儿童的心理健康。同时,女童性早熟、女童外阴阴道炎、阴道异物、阴道出血、阴唇粘连等“妇科疾病”的发病率逐年攀升,面对儿童心理健康的问题,很多家束手无策。面对女童的妇科疾病,看妇科还是看儿科成了很多家长纠结的问题。
    为此,小儿心理专家张纪水坐诊东儿!作为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心理专业的学科 ,张纪水不仅在学术研究上取得了不俗成绩,在20多年的行医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擅长病孤独症(自闭症)、抽动症、多动症、学习障碍、精神疾病、心理咨询、联络会诊等,本次东区出诊旨在为关爱更多小朋友的心理健康。
    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妇科开创者刘慧丽也将定期出诊,与东区儿童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并肩服务于小朋友的健康成长。在近40年的行医生涯中,刘慧丽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儿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了小儿内科系统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临床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女童外阴阴道炎、阴道异物,阴道出血,阴唇粘连,女童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白斑)、女童性早熟、卵巢囊肿,情感交叉擦腿综合征、月经不调、青春期功血、痛经,支气管炎、哮喘、过敏性紫癜,小儿胃炎、腹泻、便秘等。
    无论是守护儿童心理健康,还是解决女童“妇科疾病”的看诊烦恼,不仅需要家长的重视,更需要权威专家的专业指导,东区儿童医院“小儿心理”、“小儿妇科”专科门诊的开放,将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孩子的健康问题,都是我们关心的,专注儿童健康,做首都儿童的健康管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