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东儿”开放迪士尼欢乐屋

浏览: | 更新:2017-06-0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全国启动欢乐屋 在医院内打造全新游乐空间 关爱有需要的儿童

  位于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的迪士尼欢乐屋已于本周开放,来自华特迪士尼公司 、宋庆龄基金会,以及医院的代表和部分小患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深受游客喜爱的迪士尼朋友米奇也惊喜亮相,来共同纪念这个时刻。

  据悉,6月8日,正值迪士尼儿童医院专项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华特迪士尼公司打造的上海 座迪士尼欢乐屋正式在上海市儿童医院落成。位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迪士尼欢乐屋也将在近期开放。

  去年的同一天,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3 0万美元)用于在 各地的儿童医院内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和开展治疗型游戏活动。在为期5年的项目中,该笔资金将为全国逾50家儿童医院提供游戏空间及游戏治疗活动。据了解,游戏治疗法课程及培训将由儿童乐益会进行设计和实施,儿童乐益会是一所运用游戏的力量来教育并鼓励孩子们克服逆境的非盈利性组织。

  迪士尼支持儿童医院的传统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如今,华特迪士尼公司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打造游戏空间等支持,并邀请广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到医院探望孩子们。

  迪士尼已经资助了数家儿童医院打造游戏空间、开展游戏治疗训练并邀请迪士尼朋友们到医院探访。迪士尼志愿者们已经探访儿童医院超过230次,帮助了超过2 000名儿童和他们的家人。

  关于北京东区儿童医院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是由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服务于中、 消费群体的现代化儿童医院。医院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2号,占地面积近 万平方米。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小儿内科、外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儿童保健科、检验科、药剂科、医学影像科(彩超、DR、CT)心电图检测等。临床、医技诊疗业务由北京儿童医院知名专家担任。患者实行双向转诊。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 的多元化国际性娱乐媒体公司,公司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消费品和互动媒体。长久以来,迪士尼一直延续着做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的传统。通过捐助、与当地机构合作、产品资助和志愿者服务,迪士尼激励鼓舞了需要帮助的儿童和家庭,同时加强了 各地的社区感。更多信息请登陆thewaltdisneycompany.com/citizenship 或twitter.com/citizendisney。

  关于宋庆龄基金会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在邓小平同志的亲自倡导下, 982年5月29日, 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成立。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始终不渝地遵循“增进国际友好,促进祖国统一,发展少儿事业”的三项宗旨,依照“实验性、示范性”的工作方针,在海内外友好组织和热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开展国际友好、两岸交流和公益慈善事业。积 力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妇女、儿童医疗健康水平,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自我发展和社会参与能力。在科技、体育、教育等领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青少年 发展和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关于儿童乐益会

  儿童乐益会是一个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国际儿童发展组织。我们通过游戏和运动的力量,支持并鼓励身处困境的儿童去勇敢面对并最终战胜贫穷、疾病和冲突等等一切不利成长的因素。儿童乐益会相信,游戏不是一种 的消遣,而是获取知识、保持健康、激发社区活力的一种方式。自从2007年在 开展工作以来,已经有超过57万名儿童受益于儿童乐益会的项目。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