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关注乡村体育教育 东儿助力巴州儿童圆梦体育课堂 

浏览: | 更新:2019-08-0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 让每个孩子都有快乐丰富的童年!
 

  丢手绢、老鹰捉小鸡、跳级和丢沙包,这些充满我们童年美好回忆的小游戏,让我们怀念。

  在中国南疆,那里有一群孩子, 因为缺乏运动器材和物品,这些小时候的游戏活动,就是他们的体育课。孩子求知欲旺盛,他们想要更加丰富的体育运动。但是他们平时体育课用的器材都是磨皮或者泄了气的足球,让人看了心疼不已。
 

  (南疆小朋友在上体育课)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微行动,汇聚公益力量;关注乡村体育教育,助力巴州儿童,圆梦体育课堂。
 

  奉献爱心,与奥运冠军共同见证“爱的起航”

  在今年夏天7月份,东儿医院在国家会议中心热心参与了第7届北京妇女儿童公益博览会。在现场小朋友向医护人员学到了生活中很多急救知识, 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危急情况,可以及时保护自己或身边人的生命安全。博览会当天,小朋友与来自国家女排、女篮的奥运冠军合影,纪念参与“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为新疆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快乐的童年,和美好的未来!
 

 
 (手持签名公益捐赠证书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学习体验之旅,为南疆儿童送去快乐童年

  每个孩子的一次学习体验,就可以为新疆巴州40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1件体育物资,让远在南疆的他们可以不再只能踢那些破到只剩下囊的旧足球。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总捐赠额

  体育用品2940套(内含:篮球300个、足球300个、沙包500个、单人跳绳500个、大跳绳300个、乒乓球拍300副、羽毛球拍300副、乒乓球400盒),价值73790元。



 

  (何定学院长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
 

  (东儿爱心物资陆续到达南疆库尔勒,当地的志愿者正在整理物资)
 

  全体东儿员工在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同步举办“疆爱童行, 点你的爱”南疆送爱心活动,为“爱”保驾护航。
 

  ( 院长带领大家为小朋友奉献上“爱心寄语”,一路同行)
 

  (寄送爱心,我们一直在关爱你)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