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黑科技“达人”入驻东区儿童医院!2分钟“看穿”你的身体!

浏览: | 更新:2017-07-11 | 来源: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7月3日,东区儿童医院入驻了一位新朋友——黑科技“达人”康康! 

       据说康康的黑科技很厉害!你只需要把双手放置在感应器上2分钟,康康就能看穿你的身体!
身体哪里有小毛病不舒服,甚至头一天晚上是不是熬夜了,都逃不过康康的火眼金睛!

认识康康!
康康(康加健康站)是一款可以通过 、 、无侵入的方式
快速进行人体健康监测的智能评估产品
也就是说
他是一个可以快速体检的智能机器人
能够在2分钟内
检测出我们是否处于亚健康状态

不相信?技术大咖解释原理!
       据研发人员介绍,该设备采用了人体光谱波数据采集、人体脉搏波数据采集和人体生物电磁波采集三大技术,通过云数据对人体健康参数进行综合统计,通过“生物特征、生物节律吧、图像血压算法”得到评估的健康报告。
       康康的采集球上按照采集的数值布满了传感器,当被测试者把手附上采集球的时候,传感器可采集到人体脉搏波和生物电磁波。

   此外,机身上自带可以捕捉人脸的摄像头,通过人脸扫描光谱波技术的应用,瞬间生成 700多张照片,照片会生成曲线图,曲线图的波线值会和标准波线值比对,得出被测者是否在标准波线值范围内,来判断被测者身体是否处于正常、异常、轻度异常、中度异常,所以该设备属于高智能产品和大数据的结合。

   该设备是某高校的研发团队和研发专家经历了近四年时间的研发期,获得了 9项专利,其中8项是发明专利,今年刚刚推向市场,目前已经在 05个城市落地。

贴心康康,您的健康管家!     
       康康可以持续追踪被测者身体状况,从而形成测量趋势。比如被测者通过 测量,测出身体有脂肪、血脂等超高现象;当被测者通过调整作息时间、注意饮食、注意锻炼和休息等方法调整身体机能后,一个月后可复测出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善情况,并可反复测试做持续跟踪。
       总结来说,康康就是通大数据应用和整合,用简单直接的方式,让每个个体看到自己的健康状况,让健康状况透明化。康康会从人体的循环、消化、呼吸、内分泌、骨骼、免疫、生殖、营养状态、有害物质等九大系统、50余项健康指标进行评估并提供改善建议。而被监测人只需要在仪器前静坐两分钟,即可获取健康报告。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体验吧!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