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据说,5月的这一天是2019年最美丽的一天。5天倒计时……

浏览: | 更新:2019-05-07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5月是个好月份

  不仅有五一小长假

  还有5.12日的护士节和母亲节

  当护士节和母亲节撞在了一起

  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

  如果我的妈妈是白衣天使

  请往下看

  ……

  看完之后是不是震惊了,没想到看起来文静的白衣天使们竟要精通十八般武艺。

  国际护士节的由来

  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又被称为“提灯女士”),1912年,国际护士理事会将南丁格尔的诞生日--5月12日定为国际护士节,旨在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该节日也称“南丁格尔日”,在中国称为“国际护士节”,今年的5.12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临之际,东儿祝全世界的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每天和护士们一起上班,东儿内心是自豪的,因为她们吹走患者心中的不安,她们帮病人脱离痛苦,她们滋润着患者的心田,她们站在风光和荣耀后面,兢兢业业的工作,留下的是朴实无华。

  在她们当中,很多人除了护士的角色,肩膀上又同时挑着女儿、母亲的重担。在护士节和母亲节双节到来之前,她们打开心扉,让温情在笔尖下流淌。

1号白衣天使:张华

  从事儿科护士9年,女儿3岁,儿子8个月

  想对妈妈说:

  想对孩子说:

  想对自己说:

  2号白衣天使:宋晓宇

  当儿科护士5年,宝宝9个月

  想对妈妈说:

  想对孩子说:

  想对自己说:

  3号白衣天使:何岚

  当儿科护士16年,女儿13岁

  想对妈妈说:

  想对孩子说:

  想对自己说:

  三位妈妈的心里话妥妥的戳中了东儿的泪点,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触呢?我们在长大的同时,妈妈也在慢慢变老。

  随着工作的忙碌、家庭的组建,我们陪伴妈妈的时间越来越少,有时我们忙的忘了联系她,殊不知她反复拨了电话最终也没打出去,因为怕打扰我们工作,在她们心中我们是她永远的牵挂,所以是时候和妈妈说说心里话了,感谢她的辛苦养育,感谢她给予我们满满的爱。

  用你独特的方式和妈妈表达爱吧。

  最后,东东提前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祝她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祝所有的护士健康快乐、家庭和美。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