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与国家女排同行,一张爱心捐赠证书开启假期!

浏览: | 更新:2017-09-1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你和孩子的一次学习体验之旅

  就可以为新疆巴州40所小学

  的孩子们捐赠1件体育物资

  让远在南疆的他们

  可以不再只能踢那些破到只剩下囊的旧足球

  完成捐赠的家庭不但可以获得

  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盖章的捐赠证书

  还有机会和

  国家女排及国家女篮的姑娘们合影留恋

  “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介绍

  在中国南疆,那里有一群孩子,每天重复着“最原始”的体育运动——丢手绢、老鹰捉小鸡、跳级和丢沙包,因为缺乏运动器材,这种游戏就是他们的体育课……学校的体育用品,找遍了所有教室,仅能看到两三个已经磨皮或泄了气的足球……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微行动,汇聚公益力量;关注乡村体育教育,助力巴州儿童,圆梦体育课堂。

  同时博览会现场还会有来自国家女排、女篮的神秘嘉宾参与到“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中,还会随机与获得公益捐赠证书的40名小朋友合影留念,并在捐赠证书上签名!

  想知道如何获得“京爱微动 疆爱童行”公益活动的捐赠证书么?跟着东东来赶紧看一下吧!

  只要您参与博览会指定服务,完成相应挑战,集齐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6个印章,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即向巴州地区40个乡村教学点捐赠对应数量的体育用品。同时,您也可获得公益活动捐赠证书1张。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总捐赠额:体育用品2940套(内含:篮球300个、足球300个、沙包500个、单人跳绳500个、大跳绳300个、乒乓球拍300副、羽毛球拍300副、乒乓球400盒),价值73790元。

  第7届北京妇女儿童公益博览会还有更多精彩噢!

  服务体验区指引

  49项体验活动等你来体验

  当然!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也推出了3项重磅体验活动

  1、圆梦之旅:卡通小医院实景搭建(小医生体验)

  2、高科技眼科游戏互动体验区

  3、舞台区表演——急救小达人互动课堂

  超级重点来啦!

  文章留言前6名的用户

  可每人获得3张门票

  留言内容请包含姓名+联系方式

  (备注:留言内容不会公开,门票日期随机,工作日工作人员将和您联系)

  会员权益

  想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会员请联系您的专属健康管家,票数有限,先到先得噢!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1号、12号、13号 8:3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快来开启你和孩子的公益打卡之旅吧!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