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为健康打call,寻找闪亮的你!

浏览: | 更新:2018-10-30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月 7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将联合北京市妇联共同举办一场:北京市妇联“女性•家庭•社会”大讲堂——家庭健康技能大赛活动地址位于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劲松3区) 。

  此次活动将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在现场举办的健康技能竞赛,大赛由 2组参赛家庭和60组观赛家庭共同组成,本次健康大赛将围绕急救知识、外伤包扎实操、心肺复苏实操、急救物资配备及使用等日常健康技能方面进行。

         (联合北京妇联举办的小儿急救知识“课堂”)

  20 9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怎样和孩子迎接“新年新气象”? 大赛 名的家庭将会获得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东区儿童医院联合颁发的“分量十足”的奖杯, 且由爸爸妈妈和孩子共同努力获得,极具纪念性! 孩子不仅增长了日常急救方面的健康知识,也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快乐学习。

  蠢蠢欲动的你快来挑战吧!
我们寻找


① 2组参赛家庭

  有6- 2岁孩子的家庭

   2组家庭( 个孩子和 个大人参赛)将分组成6支代表队展开PK!

  所有参赛家庭将接受集中学习!(自愿参与) 月 日 4:00— 6:00

  报名截止时间: 月7号(周三) 4:00

  

②60组观赛家庭

  每个比赛环节都会为 至3组观赛家庭预留直通名额上台PK

  报名截止时间: 月 3号(周二) 7:00

  
 

      大 赛 奖 品!

   2组参赛家庭

       一、 名(2组家庭)

  奖杯+急救包(价值 88元)+儿童健康体检套餐(价值2665元)+拍立得(价值300元)

  二、第二名(2组家庭)

  奖杯+急救包(价值 88元)+儿童健康体检套餐(价值2665元)

  三、第三名(2组家庭)

  奖杯+急救包+儿童口腔专项体检(价值300元)+儿童健康读本( 58元)

  四、 奖(6组家庭)

  奖杯+急救包(价值 88元)+儿童健康读本( 58元)

  

     60组现场参与家庭

  随手礼:急救包 个(价值 88元)

  互动礼品:晨光水彩笔(单价50元/盒)

    这是你和孩子一起拼搏的经历,更是共同赢得的荣誉噢!


 

(东儿急救包)


  活动流程,亮点多!

 

想到现场?

  拨打电话52009999/400-0 0-5000,报名“家庭健康大赛”活动参赛/观赛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