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哪些食物能调理儿童肠胃不适?

浏览: | 更新:2019-10-16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送给会员小朋友的有声礼物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宝贝微剧社”

  用纯真童音,传播实用的健康知识!

  “宝贝微距社”第6期上线啦

  小主播:于庞安

  会笑的男孩子都很帅

  小主播:杨语桐

  “方块字认识吗?”

  本期主题:

  哪些食物能调理儿童肠胃不适?

  开饭啦,开饭啦!

  妈妈,我不想吃饭……

  我也不想吃饭……

  儿子发烧不是好了,怎么还不想吃饭?闺女怎么跟着不想吃饭?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生活中您是不是也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别急,听东儿健康管家为您解答。

  东儿微剧6:食物调理儿童肠胃来自北京东区儿童医院00:0002:42

  识别二维码

  可收听更多精彩内容 北京新闻广播电台FM100.6 《东儿微剧社“成长日记”》 每周三晚21:12不见不散 “

  招募小主播

  东儿“宝贝微剧社”,专属宝宝的健康有声书,欢迎您加入。报名条件如下:

  1.东区儿童医院会员家庭;

  2.宝贝年龄4-12岁之间,吐字清楚

  快来加入我们吧,让孩子与知名主持人面对面

  学习健康知识,感受声音魅力!

  报名扫一扫

  ——东儿“宝贝微剧社”

  美好的回忆留在录音间

  加油站咨询早知道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与北京新闻广播电台FM100.6开设《东儿成长加油站》栏目,每周通过“新闻咨询”、“儿科专家访谈”、“儿童健康微剧”等形式传播健康知识,错过直播也可通过东儿公众号收听哦。

  东儿介绍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服务于中高端群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儿童医院。医院汇聚了百余名来自儿童医院、儿研所、北大妇儿医院、友谊医院、301医院、协和医院、安定医院、北大口腔等医院的百余名儿科专家。预约制就诊,专家亲诊,平均看诊时间20分钟起。

  会员介绍

  1.家庭医生俱乐部会员

  全年内科免专家挂号费(不限次数)。诊疗费享6折。享受24小时家庭医生致电服务和24小时“一对一”健康管家服务。

  2.宝贝会员

  全年内科专家挂号费享8折(不限次数)。诊疗费享8折。享受24小时“一对一”健康管家服务。

  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会员权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